葳妮登科技有限公司
專利設計、獨家材質、一條肩帶、美背無背鈎,穿上馬上變s型曲線,決無死角。
瀏覽次數:320by:葳妮登

塑身內衣銷售

專利設計、獨家材質、一條肩帶、美背無背鈎,穿上馬上變s型曲線,決無死角。

葳妮登科技有限公司
葳妮登科技有限公司
葳妮登科技以二十年在女性內衣、塑身內衣市場累積豐富的經驗,秉持『品質第一,服務至上的理念,集合國內紡織業領導者,共同合作開發獨一無二的『葳妮登』健康寶衣及美胸衣,將遠紅外線、負離子、吸濕排汗以高科技技術,植入奈米纖維材質內,並針對人體經絡穴道設計的專利產品,充分掌握流行趨勢,更以自創品牌與一流品質和貼心的售後服務,大大滿足國內女性消費者追求時尚的心理。 健康寶衣及美胸衣獲得台灣,中國專利。由於葳妮登所有產品之原料都有台灣工研院、紡拓會驗證合格之材料及不含重金屬之檢驗合格證明,安全無慮。材質柔軟舒適,加上貼心細膩的剪裁, 甫一推出立即吸引國內外眾多女性的注目,而供不應求。 健康襪、護腕、護肘、護膝、護踝也因具有高效抗菌防臭及特殊織法,而獲得台北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之銅牌奨。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四段77號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葳妮登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we**d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48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